2019-05-16

来自新疆达坂城新建集中营狱警的信和我的分析思考


  • 文字内容
  • 信的来源
  • 可信度分析
  • 达坂集中营卫星图分析
  • 网友评论
  • 一点思考

文字内容

2018年4月的达坂集中营

我叫Berik,我是达坂城新建集中营的狱警,我以前的工作是摄像师,就是拍婚礼的那种,之后2016年开始生意就不如从前了,2017年开始“盛行”当“协警”,我妈也劝我当协警,因为当时宣传时收入还可以,后来当了协警之后后悔了选这一职业,没有节假日工资也被经常扣,有些时候拖延几个月才发,每天24小时处在高度精神紧张状态当中,导致患上了失眠症。

2018年下旬我被派到达坂城新建集中营工作,因为我以前有拍摄经验,把我安排在了摄像头监控室,我负责夜班,说到我们监控室,其实我们背后也有摄像头对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不能离岗、工作期间不能睡觉、不能乱走动”,双眼必须盯着摄像头的状况,如果有什么差错我们被忽略了,那我们也被受到处罚、轻的扣一个月工资,重的就一块儿“学习”。所以我们自己都觉得被关在囚室,而不是监控室。

囚犯们的每天日程是:
05:00 起床、在操场晨跑;
07:00 吃早饭;
08:00~12:00 上汉语教学课、政治课、法律课;
12:00~14:00 午饭、午休;
14:00~18:00 继续上课;
19:00 晚饭;
20:00~22:00 上自习;
23:00 整理宿舍、睡觉。

摄像头并不能全部区域都能照到,还是会有“盲点”,我们给囚犯们说过哪几个点是盲点,他们就在那里偷偷吸烟,烟也是偷偷弄进来的,一旦发现也会被受重罚,刚开始集中营管理有点严格,后来大家也慢慢适应了。

我们有个“夫妻室”,就是囚犯们的爱人们定期可以单独见面“办事儿”,有一次冬天有个囚犯跟他老婆见面之后被关进了禁闭室24小时,也取消了见面机会,原来是从暗藏在夫妻室的摄像头拍到他老婆把穿的两层毛裤,一件脱给她丈夫穿,他穿完以后觉得不会被发现,不料在监控室看的一清二楚,后来我白班同事也因此加了奖金

达坂城集中营扩建完之后,有一天带来了3000多年轻高中女孩儿,大概18岁左右,当时站在第一排的女孩儿对我悄悄说:“哥,您对于我身体做什么都愿意,只要能把我从这儿救出去就可以”,当时我无法直视她的眼睛,几乎每天都在我耳边回响着她的这番话。

有些时候官长们会进到我们监控室“查看”工作,其实就是在选“女孩儿”,他们会要求我们把摄像头倍数增加靠近她们的脸部,甚至半开玩笑地说让我替他选个漂亮的,我当时委婉拒绝了,然后选好女孩儿之后通知让小弟们过去把该女孩儿带到“办公室”“谈话”,“办公室”其实就是员工厨房,因为那里没有摄像头,而且“谈话”一般在白天,而不是晚上,明白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会放2个桌子,1个桌子放小吃跟酒,另一个桌子就是办事儿的,大多数情况是官长们单独发生关系,有些时候喝酒高兴了可以让手下轮奸其女孩儿。办完事儿之后把女孩儿关回囚室,她不会说什么,但我从摄像头可以看到她眼泪,在里面不能哭、不能表达情绪、不能谈话,因为她情绪无法发泄,所以她当时的心情会无比地糟糕。

我们食堂餐具都是塑料的,防止自残,但有一次有个囚犯情绪激动,把餐具砸碎,用一棱角试图破开自己的肚子没能成功,后来他被送到了精神病院。

有一次两个小伙儿在里面打架,他们知道有盲点,但他们手臂被摄像头捕捉到了,后来他们俩被老虎凳罚坐禁食了48小时,方便也在凳子上面。

他们当中年轻人每个月要打针,而老年人进集中营时只打一次针,说是为了预防感冒。

我们也会被要求背法律、政治,还有定期考核,如果成绩不合格也有危险。

有一次我们家里来了客人,可能我们的声音有点大了,下面的汉族老头邻居叫来了警察,并威胁把我们都送进“学习”,还好我也是“警察”,而且进来的警察也认识我,所以好说歹说我们说服了老人,并给老人签了保证书,如果当时我是普通人的话肯定会进集中营的,就因为“吵闹”。

Erkin Azat 13.05.2019

信的来源


可信度分析

  • 个人认为可信。
  • 早在2015年,当时我在浏览网页时,有一位网友将自己在新疆拍到的集中营雏型照片流出,当然那个时候管控没有现在严格。
  • 空空的一片荒芜之地,在那建立的现代建筑,不太可能是建立给居民居住使用,他们哪有那么好过?
  • 国际对于新疆再教育营的批评声音不断,众多民主国家不会单独挑着一件事情不放,你会觉得简单吗?
  • 中国官员之前不承认在新疆有集中营式的存在,后来在西方国家逼迫下被迫承认这是“再教育营”。
  • 2009年新疆实行过全区断网,包括家庭宽带和手机移动网路。后来放宽些,但只能上政府规定的网站(朝鲜式),连最忠诚的狗百度也被墙,那时很多新疆居民坐车火车来到甘肃新疆边界甘肃内网吧上网。
  • 新疆至今没有4G网路。
  • 美国正准备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国全等7名中国官员,因为对新疆居民对残酷镇压,侵犯人权。
  • 大陆的文化大革命和集中营无异,只不过这个监狱有点大,中国大陆处在阴影中。
  • ......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新疆存在纳粹式的集中营。

达坂集中营卫星图分析

  • 四周有围墙


  • 围墙上每隔一段距离有小门
  • 北边围墙外开阔带为了防止逃跑?
  • 右下方的水池形-放风专用?

  • 你说上面这些图片也不像集中营啊---让你一眼就看出来那不就露馅了吗?

网友评论

  • 反对猫润灵芝,以支共高层通奸率乃至中下层官员文革诱奸女知青的历往来看,这个可信度非常高!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王立军,未倒之前在报刊电视公共媒体上,哪个不是人五人六正人君子一个,倒了之后个个都是“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 假的,编的很假。我做过媒体,也做过树洞型的公众号。这东西假的离谱。首先,一个揭秘性如此高的文章,一上来绝对不会介绍自己的名字。从编纂者看来,介绍自己的名字能增加真实性,增加整个文字的真诚度。可是,请记住,凡是这种揭露事实真相的东西,暴露自己名字要么是暴露完全,身份证号,身份都写上,这样能说明自己能对自己所写的东西负责。要么就全都不写。在国内的所有匿名爆料平台,没人会介绍自己。
  • 哈哈哈哈果然有人跑出来洗地说是假的,鸡蛋里挑骨头谁不会,预设立场强行说是假的,不知道是谁非蠢即坏。还保护自己?展示自己?人家冒着生命风险的爆料,就因为你不相信世界上还有勇敢的人,就是假的是吧?既然如此,现实不是只会比这篇文章写的还残酷千百倍,比这更黑暗的还被捂着没人敢爆出来?真相只会比这篇文章写的更坏,都现在了还不相信现实,等着新疆模式被推广到全国吧。
  • 没看出什么漏洞来。
  • 古拉格日常而已。古拉格群岛里多的是此类描写,本来当官的就相当于奴隶主,囚犯相当于奴隶,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 强奸那一段和小黄文一样,真是现实比小说魔幻。


一点思考


  • 网友认为集中营这件事情有真有假,最好的破解方法,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新疆目前多现状,通过自己多经验和人性可推导一二。
  • 人类在这近代几百年中,地球上一直都是各种势力的角逐。
早些年上殖民统治,不得不说很多人失去了生命,但殖民后期,凡是殖民地大多都走上了民主宪政(部分或不充分)道路,如曼德拉上台前的南非,香港,美国。
后来到社会主义,这瘟疫先后感染了大部分东欧国家,亚洲苏联,中国大陆,东南亚,中美洲。苏联解体后(里根总统立大功哦),俄罗斯和东欧国家走上民主(或部分)之路,经济都得到了比社会主义更好的发展 。
到近期的恐怖主义,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水火不容,阿富汗深陷恐怖主义,海湾战争,911事件等等。

  • 这些主义泛滥的同时,是世界上不同文明,不同意识形态的冲突,但明眼人都能看出孰优孰劣吧
  • 当我们的同胞正在遭受非正义的审判,残酷的刑法时,没有人权的生活,我发现,身边人都哑了,大家都在装睡。
  • 这让我想起美军82空降师在德国的做法,将墓地修在市中心。
1945年,82空降師進入路德維希拉斯特後,被兩個場景所震撼!一個是骷髏一般的囚犯;另二個是那裡的居民,根本不承認罪惡的存在。在美軍的押送下,市民前往微博林集中營參觀,並將屍體掩埋在市中心廣場。
纳粹集中营刽子手白天戕害民众,晚上和老婆孩子去戏院看剧时,他们也会为剧中的情节而落泪,讽刺。 
推荐观看江峰时刻-歷史上的今天20190502第339期
《美軍82空降師竟然做了這樣的事情:把墳墓建在德國城市中心》

  • 中共将数十万维吾尔族未经正义的审判的维吾尔族人送进监狱,我相信他们可以通过消灭维族语言,文字,宗教和情感纽带,我相信他们是在灌输仇恨,我不相信他们能够改造思想。
  • 当数十万人“出狱”后,他们也相信放出来就是给他们重新创造数十万的死敌。
  • 那怎么办呢,活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hare.ccpcpc.icu文件分享系统里面有什么?

我们来看看分享的都有啥? https://share.ccpcpc.i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