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Zeronet抗第三方审查网页浏览及安装

    ZeroNet 是一个以P2P用户为基础而构成的类互联网的分布式网络。ZeroNet的总部位于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对于用户,Zeronet的使用门槛极低。
    在ZeroNet上,任何有点html知识的人都可以创建网站,网站一经所有者发布,只要ZeroNet网络中有一个节点在线并保存有你的网站数据,你的网站就会依然存在于网络世界。ZeroNet具有去中心,无单点故障,使用的人越多网络越健壮网络反应越快,抗第三方审查,言论几乎完全由你自己掌控,网站托管无费用的特点。



安装方法

  1. 下载zeronet,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iqCQDE 密码: jpjy  如果链接不行就私信我吧。
  2.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到任意位置(还是不要放在C盘和onedrive),右键zeronet.cmd以管理员运行,一段时候后自动打开上网页。
  3. 另一个世界大门由此打开,exciting!
  4. 不需要域名,任何人访问都使用http://127.0.0.1:43110/字符串来访问。
  5. 不用google和facebook你就能浏览全世界。
  6. 安装后你唯一要做的,是注册一个id。http://127.0.0.1:43110/zeroid.bit
  7. 有下列福利
  8. 海盗湾种子站:http://127.0.0.1:43110/1PLAYgDQboKojowD3kwdb3CtWmWaokXvfp/
  9. MSDN资源区:http://127.0.0.1:43110/1AJB5rtjfB9imjDGVk5vtRtZp3zgYizbpG/
  10. Kindle电子书:http://127.0.0.1:43110/1KHCBG6dmbKXTZNenfwhWZ5x3oDyYyHSD4btsync
  11. 新手上路,怎样创建自己的论坛和博客:http://127.0.0.1:43110/1Nse6WcodQ5Mj6ZwvZvuyCVvQESwuxbCUy/?Topic:1_13Z7XxTa7JuFat3KzzMWu3onwM6biLuurJ/+ZeroNet+4+11+Update+markdown+mac
  12. GFWtalk:http://127.0.0.1:43110/gfwtalk.bit/
  13. ZeroNet站点集合:http://127.0.0.1:43110/gfwtalk.bit/?Topic:2_13Z7XxTa7JuFat3KzzMWu3onwM6biLuurJ/ZeroNet+4+14+UPDATE+zeroexpose+com
  14. btsync:http://127.0.0.1:43110/btsynchina.bit
  15. 关于Sync码的下载:https://www.resilio.com/  软件下载,输入Sync密钥,便可同步了。


大家有什么问题请若有不明白之处可以问我。Telegr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hare.ccpcpc.icu文件分享系统里面有什么?

我们来看看分享的都有啥? https://share.ccpcpc.i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