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高效的免流方法】透过OPENVPN方式达到免流-无须搭建服务器

 在上篇文章我们谈到搭建ShadowsocksR,通过修改混淆参数来达到免流,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来看看如何只通过软件和账号更快速的达到免流效果。下面开始

  1. 点击http://t.cn/Rc1KAjv注册,免费领取云流量,手快有,手慢无。不要忘了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2. 安卓客户端:可网络所搜openvpn或者使用我的云盘链接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1NjN7i 密码: 2qgr
  3. IOS客户端:中国区app store不提供此软件,可切换至美国区下载,我提供几个网络上的账号,可能会失效,自己注册一个美区账号是永久之计。不要登陆icloud,至登陆itunes。

  4. 在刚在注册的网站下载相应的免流文件,通过 QQ 等软件导入到 OPENVPN 软件。

  5. 输入刚注册的账户,填好用户名和密码。关闭 OpenVPN 软件仍然会在线,只有手动关闭才会下线此软件,请保持网站在后台运行;自行开启浏览器打开百度输入关键词“ip”,如显示“阿里云(广州、深圳、杭州、北京)”即成功连接。
  6. 手机先使用个10M流量,查询是否扣流量,不扣或者扣的少及免流成功。免流失败的话需要更换OPENVPN文件。
  7. 此方法比搭建SSR更高效,因为文件都是测试的差不多了。
  8. 有什么问题请若有不明白之处可以问我。Telegr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hare.ccpcpc.icu文件分享系统里面有什么?

我们来看看分享的都有啥? https://share.ccpcpc.icu/